✖✖...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我的新年~✿


“正月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

话说上次说到春风吹到很hiong

新年就要到了,

可是~

现在吹吹下,

就已经到了初八~~

(今晚人家拜天公了~~)

很快叻~~

新年都要完了,

也开学了~~

今年的新年过得满特别,

去了darldarl的家

他家很热闹,

所有的亲戚都聚在他家叻~~

我也度过了一个热闹的除夕夜,

当那么多人聚在一起的时候,

最少不了的就是赌博拉~~

有的输到脸青青,有的赢到笑嘻嘻,

看了都觉得蛮有趣下~

而且~~他和表弟妹也一起放炮,

好难得~~我好久没放炮了~~

(多多只蜜蜂炮一起飞到很漂亮~)

这些我都是我没经历过的,

(ps ; 我亲戚少到可怜~~)

终于有机会了~~

还有还有,

今年的新年也多了几个红包~~

开心开心~

红包钱可说是有史以来最多了的一年了,

Hehehe~~~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去玩呀~~

(Ps: 谢谢dear的招待呀~~表讲我的blog没有写到你哈~~)

当然~在新年里,

最少不了的就是吃啦,

我期待已久的火锅,

也可以一次吃到够本拉~~

过瘾阿~~~

可惜的是,

今年没去到别人家拜年,

没关系~

就等明年吧~~

Hmm…这就是我的新年拉~~~

昨天是正月初七--人日,

也就是每个人的生日

在这里祝大家迟来的生日快乐呀~~

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