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Monday, April 4, 2011

心情描写~~=)


此刻的心情好复杂,

突然觉得我有义务在这个”美好”的夜晚,

把我沉重的心情描写出来。。

说是描写,

其实我也不懂该如何形容这感觉,

如果硬要解释,

那应该可以说是,

各类滋味错综复杂的纠结在一起吧,

夸张吧,

不过这就是事实。。

表面带着微笑,

背里却藏着厚厚的落寞,

总是深深体会着,

这有心无力的感觉…

压力好重,

压得我喘不过气,

就快窒息,

心情好蓝,

就像防水墨汁,

擦也擦不掉,

怎么办?

一直盘问自己,

却没得到答案。。

~~~~~~~~~~~~~~~~~~~~~~~~~~~~~~

不想了~

明天考speaking拉,

收到了很多鼓励,

恩!

我会努力的,

就算差强人意…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