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uesday, July 26, 2011

选择......❤


如果还有选择

谁会选择忧郁?

如果还有选择

谁会选择哭泣?

如果还有选择

谁会选择放弃?

如果还有选择

谁会选择痛苦?

如果还有选择

谁会选择压力?

记住,

没人故意哭泣,

没人故意痛苦,

没人故意伤心

就当我抗压性低,

就当我幼稚小气,

我承认我没有很坚强,

但我更不想逃避,

也不想强颜欢笑,

请让我暂时沉沦,

直到痊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