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Wednesday, July 18, 2012

迈向旅游梦??~aiyaya~



OH!!!!!MY!!!!!GOD!!!!!
别人都拿什么商业,金融,经济,
就我,
得到了旅游管理,
真的不懂该不该骂TMD
还是上天的安排,
让我离环游世界的梦想,
迈向一大步,
LOLZ~~~~~~~~=.=
当初选择这科,
心里就有默默盘算,
或许得到这科也不错,
以后可以在旅行社打工,
那就可以享有更便宜,
更值得的旅游配套,
而且,
旅行社company trip的目的地,
应该还不错吧~~
哈哈~~
就因为一时的冲动,
造就了我不堪设想的后果~~
现在让我得到了,
我竟然慌了,
Walao~~
这种科目真的好冷门,
除了我这白痴,
应该很少人会看上这科吧~~
算了吧,
我这懒惰虫也可以进大学,
算安慰了吧,
知足阿~感恩阿~
而且,
如果真的不适合还可以转系。。。=D
接下去的日子,
将会展开4年的战斗,
加油阿!!!!FIGHTING!!!


2 comments:

  1. 4年哦?可怜XD我才3年而已。哈哈哈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希望同系人有帅哥,以解我度日之苦~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