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Monday, July 19, 2010

心情沉沉~~


今天没去上课,

原因是睡不醒,

~~就这样,

ponteng了一天,

明天又不懂有几多像山一样的功课等着我了~~>.<

最近心情沉沉的,

总是时不时都在下雨,

原因都已明白,

却无法潇洒一笑而过。。

最可悲的是,

有时还要勉强地笑着,

害怕无意中会表现出不开心的痕迹,

生活,

真的好难。。。

灿烂的生活,

更是难上加难。。。

~~

雨…

几时才能停?

彩虹…

几时才能出现?

我,

一直都在等着天空放晴的那刻~~~









4 comments:

  1. Ah kam 唔好唔开心啦~
    笑返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多谢阿~~T.T...哩排心情吾系几好,所以。。。

    ReplyDelete
  3. 我心情都唔系几好咯~~呢度日日考试啊~~>_<~~~我地一起加油啦~~~XD

    ReplyDelete
  4. ngam~我地系应该加油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