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hursday, July 29, 2010

*表作弊....


终于考完咯~~~~

FORM 6 的第一次考试,

就这样度过咯~~

不过,

过后还真不敢面对成绩了,

哈哈哈,

可能真的是4failed~~

Gai~~

以后一定一定要加油了,

不然我肯定被妈妈骂到~~~不懂怎样了。。哈哈

刚才在班上听”38倩”说,

坐我隔壁的印度neh neh原来是作弊的,

听了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 疑~鄙视讵 ~~

虽然周星驰的电影里曾经说过:

“作弊是人生必经阶段。。”

也很确实,

世上有哪个笨蛋是没作弊过的。。。

不过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就变到很有原则了,

潜意识开始出现了对作弊的反感,

(aiseh,现在会想了ler~~XD)

因为后来我认为,

“不会就不会拉,作弊zomok?没骨气,对不起自己罢了!!”

敢就交白卷,不敢就给我乖乖读书~

pattern多多去作弊

作弊BO STEADY lar ~~

而且给老师看到就”HAPI”了咯。。(hapi=最近很in的词...XP)

哈哈。。。

你们说对不对~

Agree的话就在心里按like给我拉~~谢啦~(^.^)

5 comments:

  1. 喂喂喂!!!干嘛写我啊??要上我的Blog啊??还是上报纸?? 咔咔~

    ReplyDelete
  2. 表~~做么你自己对号入座是"38倩"。。。哈哈哈~XP

    ReplyDelete
  3. 对号入座?你的头啦!!班上除了我看到nene作弊,没有人看到了!你不是在说我难道是你旁边的人??(隐形的那位...XD)准备一下咯。这几天最好保佑我没有心情写blog,要不然你就会上我的blog头条 咔咔~ XP

    ReplyDelete
  4. 哇咔咔~~ah kam几时变到酱正直的?~XD
    话说我来了这边考过酱多次也是没做过弊也!不过不是因为我正直,是因为我不敢作弊!哇咔咔!!

    ReplyDelete
  5. yeejian ==> 哈哈。。就是在说着那位(现在站在你旁边罢了..XP)...哎哟~biong酱客气拉,还要专专写篇blogpost来称赞我~~我会paiseh的~~

    JYN ==>哈哈。。我一路来都很正直,正义,又正气的拉~~wakakakaa....OIseh~~不作弊咯~不错wor~!!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