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uesday, August 3, 2010

saja的报告~~



考试完了,

就代表又要照常上课了,

课外活动也开始照常了….

这令我最近都好忙,

大部分天都要留课,

而且是直接到傍晚的,

回到家还要赶功课,

隔天又要早早醒,

真的是累死阿~~~(眼袋+黑眼圈像鬼酱..sad sad~ )

刚刚下午去打了羽毛球,

出了一身汗,

一个字>>爽阿!!

哈哈。。

不过我看我明天的muscle一定又痛了,

惨下~~没办法,

谁叫我那么少运动阿。。。=.=

打完球一回到家,

吃饭冲凉后就立刻跑去睡了,

管它头发还是湿的,

我就已经不知不觉睡着咯~~

醒来时,

头晕晕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伤风拉~~

~生病的感觉又来了,

~~~~~讨厌—ing~~~~~

算了,

今晚要早睡了,

就酱啦~~报告完毕 ~~

睡觉去lur~~~~~~~

( >.< )/ BYE~


3 comments:

  1. ah kam~吃粒糖莲子啦~苦中一点甜啊~XD

    ReplyDelete
  2. Yin Cheng >> ok..我会得~~你也是~~^^

    Jyn >> 对咯~人生总是要苦中一点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