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无聊x1................

最近都好少更新blog~

表误会~

不是我懒惰,

不是我忘记了它,

而是没东西写啊~~

每天上学放学,

补习课外活动,

假期时睡觉看戏+上网,

每天在家混吧了,

就是那么的”显” ~~~

而且加上又没车license一下,

jio朋友出去玩都麻烦阿~

所以,

最近的我无聊到爆了~~

谁来救下我啊~~

可是hor.

说是无聊,

其实我还有很多功课没做kok~~ XP

明天又要上课了~

然后叻?

就是惨了咯~~~

等下又要去做功课了,

现在我每天的生活就是这样吧了~~

想起在camp生活,

才发现在camp其实满不错叻,

至少不会无聊过现在~

还真想唱句>>想回到过去~~

算了。。。

讲讲罢了拉~

生活其实就是这样,

有无聊,

也有充实,

二者同在,

才叫生活嘛。。。o(>.<)o

~~生活表情由你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