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unday, October 17, 2010

Biar pi~~~~XD


好久没回来了,

一回来,

就是要考试的时间了,

~~

最近我到底在zomok的,

捉头---ing

下星期要考试了,

书一本都还没动到,

功课做了也没进脑,

每天上fb就是晃一整天,

昨天放假竟然还有闲情一边吃一边看”读心神探”kok

看来我这种一定是“不见棺材不流眼泪”的那种人,

一天还没到考试前一天都不紧张的~~

明明说好form 6要努力打拼的不是灭?

Zomok现在完全没有self-motivation去的~~~~

惭愧啊~~~~~~~~~~~~~~~~~~~~~~~~~~~

半年的Lower six就这样被我慌神过去了,

明天的upper six应该会死得很惨吧我看~~

总之这次final exam我是已经没有放什么希望下去了的拉,

就让它fail fail 去啦(aiseh~讲到几steady~拿成绩时就看你脸青去~)

反正现在读也来不及了,

Biar pi~~ biar pi~~

等放假再从新开始拼过吧~~

Wakakakakaka~~失控~~~~~~~~~~

就酱啦~看戏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