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The End....


一切结束…

早就知道是这种结局,

早就知道不可能,

早就知道不适合,

可是,

我还是选择逃避,

一步一步地踩向陷阱,

曾经以为只要有心,

一切都可以改变,

可惜,

并不能,

失败了,

伤痕累累….

该面对的总该面对,

是时候走出来了,

是时候放下了,

累了好久,

傻了好久,

梦了好久,

是时候清醒了,

返回现实….

我会坚强面对一切,

人生路还长,

我还有爸爸妈妈要养,

不可以那么脆弱,

坚强的才是我,

时间就是解药,

总会有一天,

我会痊愈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