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开学了!要认真了!


迈进2011年后,

也开学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3天,

老师也开始教书了,

一切又要来了,

补习,课外活动,补课,

忙碌的生活正式开始…

今年会是我人生中最关键的一年了,

我需要改变,

要知道我慢慢老了,

不可以再这样贪玩了~~

再不努力,

什么UM, USM, UUM通通没我份,

少了张文凭,

supermarket就有我份!!(表阿~~人家要做OL>.<)

认真!认真!认真!

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听老师说,

Upper six的年中考试将会依照成绩排班,

我并不想下班,

我并不想被人lable:“我不会读书”这几个字!!

要鸡到!我不是不能读!

一切看自己罢了!

加油!!阿琳!

我要做大学生!!!!!!!!!!!!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跟练练和黄黄一起读!!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练练黄黄~~您读书的最佳伴侣~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