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我の刘海篇~~(>﹏<)


我一直都很想换个发型,

就如剪个清新短发之类的,

可惜我并没有勇气

去承受剪后不满意的感觉,

也不想放弃留了一年多的长发~~

但是对于十年如一日的发型,

真的有点厌倦了,

招牌式的平平刘海,

乌黑的离子烫长发,

看久了,

真的有点闷了~~

而且,

因为平头刘海长期盖住额头,

导致额头豆豆一直生,几可怜啊~~~

刚才和妈妈去剪了头发,

虽然感觉成果不太适合我(刘海太短,分线难看下)

但是对我而言算还蛮满意吧~~

剪了分线刘海,

修了发尾,

头发也薄了,

但长度保留,

我决定了,

把从小到大的”娃娃头刘海”换掉啦~~

人还是会长大的,

可能19岁的我再也不适合娃娃头刘海了吧~

ps : 其实是怕会被人说老饼装嫩草~~

照片来了~~

Hu~~~不管好看不好看,

剪了就剪了,

回头也没有岸了,

希望以后真的可以习惯拉~

哈哈~



2 comments:

  1. 你有豆豆的咩?我的刘海也很长了..回去的时候要剪liao~

    ReplyDelete
  2. 有啊~很多kok tim~~有的好了就留疤痕了~~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