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Monday, March 7, 2011

如果~世界是诚实的~(*∩_∩*)

“这街上太拥挤,太多人有秘密..

周杰伦的一句歌词,

蕴含了各种意义~

的确,

如今的人,

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

收藏在心里….

其实我认为~

有秘密~

并不是坏事~

只是尝试把自己的一部分收藏起来,

不和别人分享,

留在心里的最深处,

保留最真实的自己,

这就叫秘密~

今天,

在班上和”赌倩姐”聊了个颇有趣的话题

如果~在这尔虞我诈的社会里,

每个人都没有秘密,

直说真话

那该是个怎么样的世界

偶遇的人:我看你不爽..

老公:”我刚刚去偷情…”

老婆:”我刷破了你3credit card

女朋友:”我骗财..

男朋友:”我骗财骗色…”

道友:”我吸毒…”

杀人凶手:”人是我杀的…

假面朋友:”是我背叛你的…”

推销员:”其实我要骗你的钱…

某国警察:”我要kopi钱…”

某国政府:”我们是贪污的….

某国首相:”我是奸的…kekeke~~

哈哈~~

当世界都变诚实

会是~

世界大乱?

世界和平?

哈哈~~我也不懂~~

可是应该蛮有趣的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