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unday, March 13, 2011

我与童话不接轨~❤


我不爱看童话,

更讨厌看什么帅哥王子与贫穷婢女相遇的弱智偶像剧,

我是一个~~

确确实实脚踏实地的人,

生活在残酷现实的我,

并没有为自己保留一些没必要的童话思想,

也不喜欢沉溺在那种不切实际的粉红色国度,

~~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人生历程应该要做的,

我会努力,

至于那些多余的,

算了吧~

只因为,

我不相信虚构的童话,

我只相信冷漠的事实,

我就是这样一个活在现实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