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Friday, June 10, 2011

自由♫ ♬ ♪ ♩

我的假期,

就快要画上句点。

这又是个,

涂满白色颜料的颓废假期…=.=”

我感到茫然~

为什么?

一直向往的人生,

却被种种因素限制,

而无法延伸,

我的人生 是怎么了?

我不要!

我讨厌!

这种束缚的生活。

我爱天空,

我爱小鸟,

我爱飞翔,

我爱自由,

别再把我约

我的天空很大*很蓝,

我并不想永远安定的停留在,

树海中的枯枝,

或许年少轻狂,

或许热血沸腾,

我总是秉持着,

飞翔的美梦,

然而,

这却是个*遥远的梦想。

因为我,

依然还是过着空白生活,

却无可奈何的,

苯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