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Wednesday, June 1, 2011

肥妞~T.T


Ya~hoo~~~~~~

终于放假咯!!!

很久没来更新了~

最近的我,

变得又肥又圆,

讨厌~~~~(歇斯底里-ing)

人们总是说,

恋爱中的女人,

是不会瘦的~

最好的例子,

就是我~!

每天都在吃吃吃,

开心时也吃,

不开心时也吃,

忙碌中也吃,

无聊时也吃,

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样办才好~~~~~

还记得去年,

我也发表了类似文章,

立志要减肥,

但是一年后,

我依旧还是那个梦想,

还真是~~~~囧!!

我想减肥阿~~~

我要有下巴!

我要有腰!

我要甩掉多余的肥膏!!

希望这是我,

最后一篇关于减肥的文章~

加油!

当个苗条淑女呗~^^

(呕~~=.=)


记得~要对甜品说: “NO ! ”


1 comment:

  1. 我没有恋爱做么还是酱肥?!太过分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