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aturday, May 28, 2011

转变....❤


突然发现,

自己,迷失了….

之前开朗的我,

最近,沉默了….

感觉失去了很多,

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怎么了?

之前的无理头,

跑去哪了??

就连开个玩笑,

也显得有点拘谨勉强…

过于认真的生活,

真的好辛苦…..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

自我封闭?

真的好可怕!

感觉我的世界变得好狭小,

再也容不下任何人,

怎么办?

我并不想,

点燃寂寞的火苗….

还有谁?

会帮助我离开这不属于我的空间?

也或许,

只有我自己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