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unday, May 15, 2011

世界依然美丽...♥ =)

其实,

再多的解释也是徒劳,

澄清?

我不再认为有必要….

事情再放大?

抱歉,我不想….

当个坏人?

好,我不介意

反正我也不需要任何人替我打好人分数,

宁愿当个真小人,

也不当伪君子,

可说是我的宗旨。

生活中,

人心隔肚皮,

没人会懂任何人的想法,

也造成了许多的猜测。

或许可以说,

每个人有不同的立场,

但往往,

人始终还是会从自己的立场出发,

出发点不同,

当然角度也就不同,

少了体谅与谅解,

争执就会发生….

其实也没什么,

看透了看开了,

地球依然继续自转,

依然日出日落~~

只是

成长了不少,

上天很公平,

失去了,

当然也会得到,

而让我学习到的,看到的,

真的很多,

也令我,

不再对我失去的感到一丝丝遗憾….

感谢太阳,

照亮前头的路,

逃出黑暗的阴影后,

我会继续走下去….=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