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unday, May 1, 2011

交际~♥


在这人口几十亿的世界里,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其实很巧妙…

有些人,

一见面就聊得起来,

自然~~豪迈~~

不尴尬~~~不勉强~~~

但有些人,

无论认识多久,

却始终搭不上线,

常会陷入说话的死胡同里~~

而我这种不善于沟通的胆小鬼,

最怕的就是遇到后者。。

我明白,

沟通是真的需要技巧

但有时候,

当我们已厚着脸皮先跨出一大步,

对方就还是不领情嘛,

有什么办法叻??

(ps :相信大家都遇过这种人瓜~~)

所以我就觉得,

这应该都是脑电波与磁场的问题吧~~

ps: 应该是有科学根据的~~

磁场相近的人,

脑电波就会连接,

渐渐产生了微妙的感情,

这种感情就叫友谊

而磁场不同的人,

就会产生相斥的作用,

不至于有敌意,

但脑电波就是接不起来阿~~~~

~~所以~~

除了沟通技巧,

个人认为磁场也是很重要递!!

~~~~~所以叻~~~~~

有时我不是不想和别人交际

而是磁场就是不同啊,

我又不懂如何转换,

无奈阿~

就当我不善于交际吧~

还请各位见谅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