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unday, May 1, 2011

反省!!!

我很糟糕

在这难得的三天假期里,

我一本书都没动到,

连功课都没看一眼,

惨阿~~~~~~

酱懒惰的我,

到底要怎样应付这次的年中试考叻~~

可惜,

我的想法和行动始终无法同步运行

在这3天里,

我唯一做得最多的是:

睡觉!!!

没错~~

就是睡觉!!!!!!

请告诉我我现在到底在做么,

这是让我温习的美好时光阿~~~~~

我竟然颓废的在睡眠中度过,

我还对得起天地良心吗?

(ps: 太夸张了~~=.=)

曾经大大声地对自己承诺一定要达到梦想,

可是现在我到底在干啥啊!!

请大家用木棍殴醒我吧~~~

我需要好好反省~~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