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心的开始~~=)


时光流逝,

就要考percubaan了,

我还没准备好,

真的完全没准备好。。

最近发生太多事了吧,

搞得我没有心情,

~~

怎么办?怎么办?

不要慌~不要慌~

整个场面我要HOLD~~~

一秒之内立刻去读书!!

哈哈~

=P

这时,

我想认真地说,

我决定放弃了,

生活将重新开始,

一切将成为过去,

我要踏出一大步,

跨向充满期待的未来,

不懂放弃了某些包袱的我,

会过得如何呢?

哈哈~~算了,

见步走步呗,

世界又没说少了谁就活不下去,

少了你,

或许将来更美好吧~~

我会继续探险,

继续挥霍生命的每一天,

祝我加油啦~~^^


4 comments:

  1. Is hard but don't just say. Must take action. And all the best. We are always by your side. Rxxx Rxxx XD

    ReplyDelete
  2. 你放弃了谁??这么快?
    哈哈!!hold住姐~加油!!!

    ReplyDelete
  3. haiz...hope so~~i will try my best to let it go~~thnks~~luckily i still have u all~~^^

    ReplyDelete
  4. YC--- 哈哈~~要失恋了~~快叻~~我也不懂能不能那么快放下,不过我会尝试HOLD住的~~谢谢打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