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单身?嗯,是的....


Turn a round~Turn a round~Turn a round~怎么还是一个我~

正式结束了,

短短的一年里,

多少甜蜜的回忆,

都将成为最痛的伤害,

我放弃了。。

对于我们的问题,

我束手无策。。

机会,

我给了千万遍,

却只得到无止境的伤害。。。

直到今天,

我终于知道,

性格不合就是永远不能解决的难题,

无论我们再怎么互相包容迁就,

也不可能改变个人的想法。。。

刚才在车上,

听到了电台播放的我们都傻

我湿了眼眶,

我们真得很傻,

一直为了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既然我做了决定,

就不再后悔,

路还很长,

我希望你可以慢慢的放下,

而我,

也会加油。。

没事了,

又回到了各自单身的领域。。

缘分注定一切,

下一个MR.Right

我一定找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