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aturday, June 16, 2012

累~



有时候觉得,
自己每天做得那么疲惫,那么累,
到底是为了什么?
赚钱?打发时间?抑或是不想再当蛀米大虫?
答案都已经不再重要,
重点是,
我迷失了,
在生活的迷宫里,
我厌倦了,
我的生活,真的真的好无趣,
每一次,
只有在放工或假期的时候,
我才能确确实实的感受到,
这才是我的生活”,”这才是我的空间,这才是我需要的空气
直到那刻我才知道,
可以和爱人约会,是幸福的
可以和朋友打闹,是幸福的
可以和家人共餐,是幸福的。。

或许,
人本来就如此,
短短几十年里,
到底有多少人能够随心所欲的过活?
到底有多少人可以毫无顾虑的挥霍?
我们每天,
都像个被生活控制的机器人,
每到了一段年龄,
都必须朝社会共识的目标前进,
该念书了,
该工作了,
该结婚了,
该怎么怎么的,
TMD超烦~~~~

够了!
老娘我今天不再跟了,
我就来个50岁念书,
70岁结婚,
25岁工作!!!!!!!!!!!!
当然,
这都只是我的发泄,
绝对不可能发生的啦~~别当真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