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unday, June 17, 2012

=)

感谢他多年来的养育,
感谢他多年来的疼惜,
感谢他多年来的供书教学,
感谢他多年来的照顾,
有时我会顶嘴,
有时我会叛逆,
有时我会嫌烦,
但只是一时之气,
他永远会原谅我。。。

他没有一百万身家,
但他会无条件为我付出,
他没有很高的教育,
但他会教我许多人生道理,
他是我跌得满身伤痕后,
依然会把我扶起的人,
他是我受到多少委屈伤害,
依然会为我擦干眼泪的人,
只要他在身边,
我总是会有数不尽的安全感,

谢谢你,爸爸
我知道你是全世界最爱我的男人,
祝你,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