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uesday, April 27, 2010

4.5级の雨天~~~<(*.*)>


今天9点就automatically醒了,

很早吧~~~

现在还真的成功改掉了熬夜,

天天早睡早起阿。。。kakazz....

起身一看,

今天天空好暗,

感觉又要下雨咯~~

听说昨天的雨很大,

把几棵大树和电线杆通通吹倒,

还上埋新闻报纸,

妈妈也说昨天的雨真的大到恐怖,

可以看到小小的风漩涡在转着,

可是我并没有亲眼看到这种罕见的暴风雨,

昨天的我已经睡到不知道人去了,

有点可惜

不过这种事还是不要再发生吧,

这种暴风雨还真会害人不浅的,

导致有的taman电流中断直到现在,

凄惨下~~

写着写着雨也下了,

今天的雨应该没有昨天的恐怖吧,

冷冷凉凉的,

嘀嗒嘀嗒的拍打着屋顶和地上,

假设昨天的暴风雨有8级,

今天的这场雨应该才4.5级吧。。。。

不过我很喜欢今天的雨

没有打雷,

没有狂风,

没有闪电,

就只是纯纯的下雨,

听着歌,

打着键盘,

看着银幕,

让心情随着雨声慢慢陷入思绪的感觉,

我很喜欢,

也许这就是悠闲的感觉吧

泥土的气味,

勾起了不少回忆,

想再次强调,

今天的雨还真不错。。。。。^^


2 comments:

  1. 哇~那么恐怖??怪不得我妈说很多树倒。
    penang这里的雨也是很大下。。

    ReplyDelete
  2. 对的,很多taman直接停电。。。恐怖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