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Monday, April 5, 2010

忙碌的一天~~~~


今天早上9.30就醒了,

对以前的我来说是算很早很早了,

不过现在的我就觉得很幸福,

可以睡到那么迟。。。>.<

~~

明天又要回去了,

不想走啊!!!T.T

刚才下午时跟爸爸妈妈去了医院,

因为前天哥哥在工作时跌倒脚断了,

几惨下,

需要开刀置铁条进去,

肯定痛死了!!

政府医院虽然便宜,

医生和环境也不错,

不过就是衰在要等!

可是一大把严重过哥哥的人还在等开刀,

都不懂要等到几时,

没办法,

只好决定转去私人医院,

结果一到那里,

今晚应该就可以立刻开刀了,

不用再等了,

这就是贵和便宜的分别啦

哎呀见怪不怪啦,

反正社会本来就是那么现实~~@.@

过后也跟了妈妈一起去giant进货,

买了不少杯面,

花了不少钱,

害我的钱比以前更穷了。。。T.T

可怜的我啊~~~

原本以为今天可以休息,

不过,

今天又是很累的一天,

从早上到现在,

一直忙这个忙那个,

想休息??

不够时间啊!!

无奈无奈~~~(-.-)

还记得以前的日子,(可以参考3<假期万岁!!!!!>那篇。。:p)

是那么的悠闲,

人生的享受啊,

什么都不用管,

什么都不用做,就只是要等时间过,

想起来时觉得那种日子还真不错,

~~~(aiyayar~~~每日一叹气)=.=

算了不写了~~

要收拾明天要带去uum营的行李了,

今晚要早点休息啦!

明天还要早早醒。。。

晚安咯~~everybody!!^^

4 comments:

  1. 呵呵~才知道无所事事等时间过很悠闲咧。。
    明天一路顺风har~~

    ReplyDelete
  2. 谢谢,要想我k~~haha~`byebye~~^^

    ReplyDelete
  3. ah kam~~不好吃酱多杯面啊~~无益o既~~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