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unday, April 4, 2010

PLKN假期の号外~~~


yaHoo~~~~~~~

回到家了,

虽然星期2又要去回那里,

不过可以回家那种心情真的是无法形容的快乐!!!!

PLKN的生活,

真的让我适应不来啊~~~

每天5.30a.m.就要起床了,

冲着很冷很冷的冰块水,

冷到~~~~T.T

而且冲完了还要去pembarisan

唱国歌,兵歌。。=.=

接下来就是满满的节目,

要休息和朋友谈天什么的时间都没有,

本来还担心睡不着,

结果每次累到一躺就睡了,

真的可以说是累x1000000000000000000!!!

不过幸好~~~

星期五和星期六有得休息,

不然真的会累死我~=.=

虽然现在只是过了1星期,

不过感觉与那边的朋友,

感情进展很快,

一下就变成好朋友了,

因为生活上的一切习惯丑态,

都给大家看到了!!!

哈哈哈~

晚上时大家一起泡杯面在bilik rehat聊天,

就是我在那里唯一的娱乐。。。T.T

可怜下~~~

Hu~~~~~~~~~~~~~~

在那里真的好想念家哦!!

到了晚上,

我们就会在那里大唱:

“夜深了我怎么办~~寂寞了谁在身旁~~心情变得好复杂~~想他~念他~恨他~~

歌词意境和我们的遭遇一摸一样,

真的唱到我心坎去了~~

想念家的时候,

大家围着一起哭,

一起打电话回家诉苦,

互相安慰要坚强!

才发觉独立真的需要勇气,

不曾挨苦的我,

在那里什么东西都要自己做,

洗碗,洗衣,整理等,

还有心灵上的管理,

全部都要自己来,

想念家的时候,

我终于发觉了自己对家的依赖,

是多么的大

如今终于能够体谅李白的那首: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的那种心情,

一想到爸爸妈妈,

一想到家的一切,

眼泪就像水龙头,

一滴一滴的往心里和脸上流~T.T

那种心情,

只有离家的人才会明白与体会

不懂爸爸在做什么?

不懂妈妈会孤单吗?

不懂练练和黄黄怎么样了?

~

想念家却又不能的感觉,

真的无奈极了!!

今天回到家时,

突然发觉家里好像变好多哦,

练练和黄黄都长大了许多,

熟悉的马路,

却有陌生的心情,

是因为我与世隔绝了很久吗?

~~~希望星期二不要那么快到阿!!

阿弥陀佛……让我享受在家的感觉先吧!!T.T

在那里,

看见了自己的懦弱

看见了自己的勇气,

也看见了自己的独立,

所以我相信这应该会是个难得的经验吧~~

阿琳~~~要坚强!!


3 comments:

  1. walao~~5.30就要醒?!ah kam你要撑住啊!~~XDXD

    ReplyDelete
  2. 对拉,6.30要集合了,然后一整天的activity。。累累累啊~~~我顶不顺拉~~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