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Monday, April 26, 2010

PLKN假期の号外篇~~~PART 2~~~(^.^)



号外~号外~号外~~

本姑娘回来放假咯!!

Wakakakakzz[kisiaoing(#.#)]

刚才一出camp就去吃了一碗特大福建

Wow~实在过了太久”无淡好食”的日子了,

一出来,

看到什么就想吃什么,

Hahah.感觉自己几像饿了几百年的可怜虫酱,

不过我相信每个出camp的人都会这样吧(kekezz)

没办法,谁叫camp的东西实在太难吃了!!!XD

回家的感觉还不错,

踏进家门,

感觉既陌生又熟悉,

练练和黄黄大了好多,

房间变得好干净(不好意思,我有在时的房间乱七八糟下)

“我回来了!”这4个字不停在脑海打转,

心里涌上一丝怀念,

怀念着之前的生活。。。

不知不觉,

我在camp里都有1个月拉~~

有点惊奇我竟然熬过了那么久,

真的是”mustahil ke boleh”阿!!

在那里也慢慢适应了,

当然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每天一起笑,

每天一起玩,

每天一起冲凉吃饭,

每天一起唱歌,

每天一起打闹

形象全无,

这些日子其实很快乐下,

也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

几不错下,

这也导致了在camp里面的外号花名一大堆,

什么一把火,小甜甜,疯人妍(侠女),月经,猪怡,猫,X-pAx,奶妈,杨贵妃,就连小

邓子公公都有,

我咧。。就是”奸人琳”啦,

他们说我很奸wor(人家明明就是个好人…,

这些烂花名大部分都是那个天才疯人妍小姐开发的,

还有很多拉,只是我青年失忆症想不起了,

还有还有,

近排疯人妍小姐也发明了”lembu之歌”,

加上我和猪怡remix的”我可以+星星点灯”之歌,

害我中毒一直在那里唱不停(今早才唱罢了)

真的是几废下。。。

Hu~~~表离题了,言归正传。。。

其实当兵也蛮不错的嘛,

是个让我学习的好机会,

学习如何独立,

学习如何与人相处,

学习很多外面学不到的东西,

还有很多做人的道理,

我不再抗拒PLKN了,

我想,

PLKN里的东西将会成为我生命里美好的回忆吧

不过现在要做的是,

好好享受短暂的假期吧~~~~wakakakakzzz

出camp时拍的。。。kekezzz

2 comments:

  1. 哈哈~~很多人都是在进camp前哭到很惨,出camp时也哭到很惨。
    have fun har~~!

    ReplyDelete
  2. 对咯,我等下就要回去了。。byebye~~take care ya...keep in to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