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圣诞篇之前言~~

又是老套的一句

时间过得真快~~

倒数10天,

就是平安夜了,

然后就是圣诞节了~~

可惜,

马来西亚是个回教国,

可以说只有华人多的地方才有得庆祝,

而我这里小小的sp当然就没有了啦~

还记得以往每年的圣诞节,

我都是~~~

Merry Merry Christmas~~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没有节目,

没有庆祝,

只是在家对着电脑对着电视庆祝吧了,

看了电视每年重播的圣诞电影home alone就算了,

可怜hor~~~

所以今年的我真得很想,

在平安夜那晚,

待在热闹的地方和很多很多人一起倒数

走走看烟花~~一定很high~~

哈哈~~

唯一和往年不同的是,

今年的我收到了圣诞礼物--熊仔

如果今年的圣诞还是没着落,

至少还有它陪我看电视倒数,

应该不lonely~~(讲到几心酸下~)

圣诞老人阿~~

帮帮我拉~~plsssssss~~~~~

我要去倒数!!!

(圣诞老人:Hohoho~~Merry Christmas~~小姐你搞错了,我负责送礼物nia~~ )

希望会实现拉~~

期待-ing~~ =)

(我的rilakkuma熊仔~thnkss Dear>>)


3 comments:

  1. Welcome darl~~XD
    Me too. hope can celebrate christmas with some1 or count down..siok la youuuuu~~~got present somemore..nobody give me~~~ T.T

    ReplyDelete
  2. welcome to blog la u~~XD~~ya lo~~so pity nia every year lonely christmas~i wan go countdown~~T.T~~i giv u lor~~a hug~~hahaha~=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