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马六甲云顶游记~~^^


阿咯哈~~

我又肥来咯~~

上星期去了个突然的旅行

还经历了很多次惊喜的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会排队跑的鸡鸭,

第一次自己开碰碰车,

第一次坐三轮车,

第一次连续玩了4次的海盗船,

第一次在雾气满满的冷风中大喊,

第一次玩roller coaster玩到哭,

第一次穿着普通衣进-7度的雪屋

还有很多很多~~开心-ing

好难得~~

每天宅在家的我竟然有得去旅行~~

哈哈~~

首先去了马六甲,

参观了sejarah课本的古迹,

虽然自己是拿sejarah的学生,


可是还是不懂里面到底有什么故事~~(pandai吗我? )


看来我的sejarah真的需要恶补了~~ ~

btw~~接下来去了A Famosa~~


早就听说A famosa很好玩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叻~~兴奋~~

除了和马先生合照~~

当然也看了很多精彩的表演~~


就这样~~

过了开心的一天~~

告别了马六甲后,

接下来的两天就是去了云顶,

除了在那里唱k~~

也玩遍了的outdoorindoor

也被roller coaster害我哭了~~

还真的是几xia sui~~

哈哈~~

------------------------------------

这次旅行,

明明约好全部华人wira wirawati一起去的吗~~

结果最后就只剩三个~~

全部不是考试就是忙~~

没办法~~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去啦~~

虽然这次只有3人,

但也认识了新朋友,

还是玩得很开心~~

hehe~~

只能说句~~

我爱死旅行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