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火山爆发篇~~XD


~

躲在家里的每一天,

真的要花霉了~~

Erm~erm~erm~

前几天花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我竟然发火骂了后面的马来小孩~

就像某某品牌的蚊油广告:

“有些事我们能忍则忍,但有时还是忍无可忍~~

话说那天天气炎热

心情火爆,

后面的狗又吠个不停,

足足吠了整半小时

忍无可忍的我气冲冲地走到后门

才发现原来是后面的马来小孩不停的把石头丢进来,

搞到狗吠个不停!!

一阵火从心涌向全身,

终于火山爆发!!

气疯了的我还真想立刻拿石头丢回他啊!!

幸好理智有把我拉了回来~

Hoi !!! U jangan buang batu ke dalam rumah I lagi la !!!!!!(震耳欲聋!!)

原本还想加句”kurang ajar!!”的,

不过只见他立刻吓死的跑回自家后门,

只好吞回去了,

我想当时我的脸一定爆满青筋的凶狠瓜~

心里暗喜

这次还不吓死他~~Hiak~hiak~

当时骂完我也很震惊,

我竟然敢对陌生人发火,

我不是都胆小的灭~~

哈哈哈~~

所以说:

每个人都会有脾气

别惹火我~

要鸡到~~

姐姐我本来可素个温柔的人那~~

并不想对你花脾气哦~~



4 comments:

  1. 哈哈~你当时的表情一定很好笑 XD 下次重演给我看啦~~ :P

    ReplyDelete
  2. 哈哈哈~~ah kam终于露出真面目了!~~哇咔咔XD

    ReplyDelete
  3. jian-->哈哈~我paiseh演~~XD

    jyn-->韩no~~其实这才是我的真面目~~XD

    YC-->泄泄~~泄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