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的金马仑之旅篇~~


我肥来鸟~~~~

昨天刚从金马仑肥来咯~~

度过了,

开心满满的两天~~~

虽然中间情绪有些被影响,

不过还是蛮愉快的~~~

金马仑空气好,

风景好,

植物也很好~~

就连路边的小花也可以显得那么光彩夺目~~

白天,

到草莓园花园茶园看看植物,

放下压力,

真的很棒!!

看着一片片的大草莓园,

我和善盈发起梦来,

“如果嫁给这里的太子爷很好hor

“对咯~一世人biong愁了”

“韩nono

哈哈哈。。(发梦-ing~)

梦想还是梦想,

如果能成真就好~~

晚上,

还可以享受着一阵阵冷风,

大吃顿不流汗的火锅,

漫步在热闹的夜市,

冷风吹来,

双手紧紧抱住自己保暖,

感觉还不错~~

★★★★★★★★★★★★★★★★★★★★★★★★★★★★

旅行的感觉真的很棒!

如果天天都能去旅行就好~~

我的梦想~

就是有天有了经济能力

然后环游世界~~~~

不管落后或繁荣的国家,

我都要去~~

用放大镜观看这奇妙,

~应该是说有趣的世界,

享受其过程~

我想我的人生应该不再有遗憾了~~~

哈哈哈~~

练练~黄黄~~

你们要陪我去吗?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