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I m 哈拉高手~~=.="


Yo~~又被我考完了一科了

不过,

考成怎样呢?

一句话~~

“如果这次考试可以拿高分,我蔡慧琳三个字就倒转来写~~~

多谢上天赐我一个爱乱哈拉的天性,

让我能够在这次考试哈拉个够~~

从这里哈到那里,

再从那里拉到不懂哪里,

把我的强项发挥得淋漓精致

让白白的答案纸加上蓝蓝的字迹,

也填满了单线与单线间的缝隙,

让它们融为一体,不再孤单。。。。

=.=”我又开始乱哈拉了)

明天考完最后一科就自由啦~~~~~~~

再上课几天,

Lower six生涯就此结束

不过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星五要去cameron~~

兴奋下~~

是时候轻松了~

把一年的不开心都放下吧~~~

等我~~金马伦~~^^

我要去看草莓~~~~~~~~~~~~



3 comments:

  1. 琳慧蔡!XDXD~~做么特地去到金马伦看草莓?supermarket就有了吗~~XDXD

    ReplyDelete
  2. jyn-->哈哈~~金马仑的strawberry镶钻的~~XDXD

    YC-->买了菜~~煮给你吃~~XD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