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假期+roti tisu~~=.=


放假了~~

hu~~假期的开始~~,

就是表示着我变宅女的开始,

一整天都躲在家上网看戏,

就快长蘑菇咯~~~~

闷阿~

最近的我又穷得和什么一样啊~

要出去都不能了~~唉~

然后要做工又没工,

要读书又懒惰,

=.=~”我到底要做么~~~

写着写着,

突然想念昨晚吃的roti tisu~~(跳tone下)

还真佩服他们到底怎样把roti tisu弄到酱高的~~

几艺术下~~

本来还想拍多几张它那雄伟的外表,

结果风一吹~

“啪嗒”整个倒了~~~

Errrrrr~~=.=

还真是经不起风吹的roti tisu~~

哈哈~

但是其实,

人何曾不是一样呢?

表面坚强,

内心软弱,

所以我觉得,

所谓坚强的人,

或许只是善于伪装吧……



2 comments:

  1. 哇咔咔~~去哪里吃roti tisu哦~bo jio~~>_<
    eh ah kam 你的banner做到很美下叻~~我也要那个lollipop!!拿来遮脸~~~XD

    ReplyDelete
  2. 去nasmir~~哈哈~等你回来再jio你去咯~~^^
    哈哈~~我去这个web找的>>http://bbs.lpohchin.com/thread-780914-1-1.html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