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废~

今天是最后一天咯~~

表误会~~

只是最后一天上课,

我还很长路要走kok~~

好快~

我的lower six生涯,

就给我这样蒙查查的混完咯~~

~~只叹岁月似箭~一切将成为过雨云烟~~~

明年的upper six就是决定性的一年了,

再不打拼我的前途就一片茫然了,

接着的环游世界梦也要”碰”一声碎完

还真是严重几千下~~

打拼~打拼~打拼~

不过这个明天先拉~~

刚才睡醒,

看见屋外竟然下雨了,

空气冷冷的很不错睡下wor~~~

要不是要去冲凉了,

我还真的不想爬起来`~~~

所以我说~~

人生十大幸福之事,

其中一项就是雨中睡觉拉~~

哈哈~~废咯~~

就酱啦~~冲凉了~~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