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想高歌一曲~~

最近的我快疯了

每天宅在家,

什么都不能做,

~~

突然几想去唱k~~~~

所谓:

“没有歌,怎敢说心事~~~

受了伤,点首更绝情诗~~~

很想很想拿着mick房大喊大叫,

把烦闷心情通通发泄出来!!

每次唱完,

都会轻松了,

开朗了~~

可惜本人已山穷水尽~~

加上朋友们日理万机~~

练练黄黄又不能和我合唱~~

应该很少机会再去唱k了吧~~

可怜的我~~

谁要和我合唱<男人女人><屋顶><宽恕>阿!!!!

"紧"出来ya~~~~~~~~~~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