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我的圣诞后篇~~


~我来更新咯~~

<圣诞节前篇>后,

今天要写上后篇咯~~

我今年的平安夜@圣诞节,

没有疯狂的倒数,

没有看灿烂的烟花,

没有看两个笨贼被耍的home alone

而是睡着啦~~

没错,

我睡着啦!!!

是累到睡着了~~

圣诞节连续去了两天的槟城,

血拼~~血拼~~

终于明白为什么说shopping是女人的天性了~

因为会转变一个女人的心情阿,

Conclusion : 买得越多,心情越好~~(当然~也表乱乱买)

当然也弥补了我平安夜和圣诞节的落寞心情~~

最近爱上了连身裙

(人家长大了~

买的衣服,

通通都是裙子叻~~

所以2011年我的新年主打,

就是淑女风拉~~(笑死~

总结~~

今年的圣诞节,

圣诞老人并没有实现我的愿望~

(圣诞老人:都说我只是送礼物罢鸟 lok~~

我就这样在梦中渡过了~~

hmm~~有人答应我,

明年要带我去倒数的呀~~

表放飞机呀~~

也祝我所有的朋友~

《迟来的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