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Friday, December 2, 2011

十2月~


今天是123号了,

再一个月,

2011年便正式结束,

我们又向所谓的世界末日迈进一大步,

我是否该庆幸,

这充满厄运的一年总算结束了,

抑或可惜,

失去了不少东西。。

短短一年里,

发生了不少事情,

我的人生,

再怎么倒霉,

也从来没有遇过的事,

全发生了,

从来没想过原来我的人生可以那么的失败,

那种挫败感,

把我拉进了深陷的泥沼,

真的,我非常挫败!

公公去世了,

爱情没有了,

陪伴我最多年的狗也快不行要走了,

再加上很多很多的琐碎事情,

令我在这一年里非常难熬,

也可以说是痛苦无比,

每一天,每一小时,甚至每一秒

但同时,

这也在我人生记录里写下了,

一篇充满人性加泪水的章节,

相信十年后看回这一切,

一定充满了意义。。

其实想一想,

做人就是这样,

每一阶段的年龄里,

每一件所发生的事情,

都是一种教育,

对自己生活的教育。。

有时候,

我们会装得很潇洒,

装出一副我无所谓的表情,

只为不让自己太狼狈,

演出一段豁达人生的戏码。。

但其实,

与其用胶布把溃烂的伤口遮掩,

不如擦好药大喇喇的显露在他人面前,

让大家看见,

你如何把伤口慢慢调理,

直到痊愈,

胜过那我一点都不痛的嚣张样子。。

日子难熬,

我知道,

但我相信,

总会过去的,

再怎么样,

都会过去的,

有些幸福,

要用泪水换来,

有些人,

就在前面某处等待着我,

这也是我每天自己默念几遍的台词,

总有有一天,

我的文章会有笑容。。

敬请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