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染发+离开前言(~(oo)~)

今天去染了头发,

额头的豆豆还真让我尴尬不已阿~~

这可是我第一次染发啊,

头发太乌黑了,

难上色阿~~

所以乍看之下,

只能发现淡淡的褐色,

不过时间久了,

颜色也会出来啦~~

照片来了~~分享分享XP

-----------------------------------------------------

呼呼~~

再倒数6天,

我就要离开sp咯~~

心情蛮矛盾的,

一方面希望赶快离开,

抛弃我枯燥无味的生活,

另一方面又舍不得,

更害怕不适应。。

妈妈说: ” 第一次打工 ,

就是这样,

闯一闯,跌一跌,

就会成长….”

我想,到了那里,

才会更珍惜,更想念家里的好吧,

就当给我这好吃懒做的小姐来个磨练磨练~~

话说这是我第二次离家了,

对于自己离家后的反应,

当然了如指掌,

除了想家,就还是想家,

哈哈。。

况且,

这次离家可是花了我不少钱啊,

买衣买鞋买日常用品,

这又是一条不归路,

奉劝自己再怎样辛苦也要撑着阿,

加油!!

上面的朋友们,等我哦~

(ps:到底上面哪里啊?=P)

我们一起拼!!=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