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Friday, December 9, 2011

中六感言来了~~XD

昨夜心血来潮,

想说,是时候在这中学生涯的尽头,

写下一些有意义的感言,

以这篇文章,

在我们的中六阶段画下句点,

我想以后看回,

应该会觉得这就是我们的那些年吧!!

哈哈~~文章如下~~~

-------------------------------------------------------------------------------------------

yo~~~收到了coco的短信,提醒我就要毕业了~的确~由于日子所剩不多,看来是时候让小妹对这段青涩又纯真的学生生涯留下段小小感言了~~XP~ 当年,大家都抱着不同的心态加入中六这个圈子,开始一起走人生最后一段中学生涯~~今天,大家那天真可爱的脸庞,将成为以后可贵的回忆~~XP~~(以上 言辞若有催吐之效,请各位同学多多见谅=D)

首先要写的,就是我们的Yeejian ong小姐,
她非常多愁善感,在班上总是扮演着被人欺负的角色,尤其是男生们,花名由水桶,猪至阿雕,无穷无尽,说什么错什么的她,频频中箭,却没半句怨言,这,就是她的可取之处,大喇喇的性格,深受大家爱戴~~~XP

这时,yeejian ong令我联想到了,我们的黑木山小王子Flicker
贪玩,爱作弄女生,很黄很暴力,爱迟到,爱打game,爱运动。。但也是有好的一面,聪明,感觉比起同龄男生成熟,虽然平日看似贪玩的无赖,但在朋友有难时,有情有义的优点就会显露无疑~~~XP

接下来联想到的就是我们班的高女---Tavia lim
对她的印象是,厉害读书,很高,善良,标准好学生,林峰超级粉丝,平日在班不准他人诋毁偶像半句,如有人诋毁,一场口水战必定引爆,在她身上,我还是看到了一丝丝的傻大姐气质~~XP

说完tavia,我就联想到了form6""---Yz tan
贪玩,举止粗鲁,总是无法控制说话音量,最后被我班公认为老粗一名,但脸倒是长得秀气斯文,还自立为"全中六最帅的男生",这就是所谓的人不可貌相,千万不要被斯文外貌骗倒阿~~无可否认,对于各类游戏,他是高手~~XP

接下来要说的当然是老粗的死党,高男Lim yanghong
身高高人一等,190cm的他,容易成为焦点,但想法却有些奇怪,有时总是一鸣惊人,对于不爽或不顺眼的事情与人物,总是敢怒敢言,是位不错的朋友~~除此,他也对女友很好,是位好男友~~XP

当然,还少不了Alex kcw
总是有和其他男生不同的眼光,对于以后伴侣要求保守,感觉是位少见的好男人。。除此,上课时还会督促旁人用工读书,专心听课,yeejian ong就是其一~~生日时还化身为悟空,让大家忆起了童真~还记得,某天和yeejian ong用英文斗嘴的那段回忆,幽默得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XP

说完alex,我就想到了Scott ling
擅长烹饪烘培,身材娇小,打扮起来却非常成熟加女人味,上次有聊到,是家里的大家姐,在学校非常照顾弟弟,可见是位负责任的姐姐。。。有时一起大家聊天,话题满广的,是个不错的聊天对象~~XP

现在就轮到了可可庄~~~也就是Coco chong
感觉你有时在说话时蛮有个性的,就会有种??的感觉,实在太难形容那感觉~~对了~~可以说是敢怒敢言吧,从你的言语中,我常常看见了一针见血的议论。。哈哈。。除此,还是Aoran yan的超级粉丝(我没写错他的名吧~~)~~感觉为了偶像蛮疯狂的~~XP

接下来就是巡查员Kelly yee~~
美女一名,厉害读书,说话非常快速,如果脑袋运转稍慢,就会消化不及,但为人蛮nice的,而且是位非常尽责的巡查员。。。也是一位很好的聊天对象,还有玩牌对象,哈哈,当然,从言语中,听得出她也算是敢怒敢言的一分子~~XP

下一位联想到的人就是Lekha~~
觉得蛮厉害的,因为精通各种语言,好学生一名,也是一位很厉害读书的巡查员,不懂做么印象中她是个很大胆的人,哈哈~~和男朋友好甜蜜,常常看到你在fb写下与他的爱的宣言,顺便在这里祝你们要永远幸福呀~~~XP

还有,美女Carrie koay~~
也是美女一名,功课也蛮不错的,在我印象中,她是位对爱情非常注重与憧憬的女孩,任何有关爱情的事情都可以和她聊,当然也可以互相分享一些爱情琐事~哈哈~她和男友也是很甜蜜,令蛮多女孩羡慕不已~~XP

最后,睡后”---Paris chow~~
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皮肤很好,很白的美女一名。。相处后,才发觉她也没有美女架子,蛮nice的。。在班上,是个常常睡觉的女生。。但说实在的,你的零毛孔肌肤,真的让女生羡慕不已阿,令我一直很想问你到底如何保养。。XP

拜各位同学所赐,PU1N1/PU2N1才会那么同心与和谐,感谢大家陪我走完中六之路拉~~以上一切皆非小女子遗言,今日数行字,以达心意,祝各位前程锦绣...后会有期~~XP
(
本来想pastewall的,由于顾及大家形象,就发mssg~~以上内容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谢谢。。)

真的,

以后不会再有学生制服,

以后不会再有发禁和一些莫名奇妙的校规,

以后不会再有唱校歌国歌的机会,

PA~~Perniagaan~~Sejarah~~~Ekonomi~~~

再会拉~~~

祝大家幸福!!=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