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流星...♥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终于在昨晚,我遇见了流星….

好难得的机会,

可以一脚是沙的躺在的沙滩上,

等待着每一颗流星擦过,

璀璨且短暂的瞬间,

真的足够令我兴奋不已。。

我从来没有如此的耐性,

去等待一些事情,

但昨晚的等待,

并没有让我感到不耐烦。。

现在才知道,

原来,

当人放下烦恼,

可以全神贯注地去期待与等待美好事物,

真的很幸福,

还记得在那一刻,

我的心,把一切杂念抛开,

我的心,只为流星而跳动,

忘了难过,忘了流泪,

真的好棒!

流星阿~~

拜托你~一定要把我的愿望实现,

我遇见了你8次,

对你傻傻默念了愿望8次,

拜托~~请你务必要记得阿~~流星大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