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Wednesday, June 16, 2010

闷的发泄~~~=.="


今天又是8点多自然醒了,

都不懂为什么七早八早会突然自己醒的,

明明昨晚就3点多才睡,

对于自己的battery那么持久耐用,

是不是应该高兴列?哈哈。。。

38了我~~~

刚才爸爸买了榴莲回来,

接着天就下雨了,

不懂zomok hor

每次榴莲飘香的季节就会下雨的,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一边吃一边听着歌,

很多小时候的回忆一一闪过脑海,

回过头来,

哇劳eh~~原来我已经18岁了啊,

有没有酱快哦,

不过感觉之前的18年我都在睡觉,

到现在感觉还是两袖清风,

除了PLKN就完全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pun

哎哟哟~我的人生啊~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啊?

灿烂辉煌的18岁?

还好咯,也没有讲很灿烂阿。。。

所以有时听回来的东西也有可能是错的哦~~~

无奈—ing。。哈哈~~(傻笑…)

很闷的生活啊!!

真的很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

每天等吃等睡,

开学后就每天上学补习课外活动,

闷闷闷闷闷~~~~~~~~~~~~~~~~~~~~~~~~~

或许天注定我活着,

其实就是为了体会”闷”这个字吧,

再把”闷”这个字的意思发挥到淋漓尽致吧。。。=.=

就酱啦!发泄完毕!

拜拜~~~~(飘走~~~

yoyo!!我就是天生无聊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