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Monday, June 21, 2010

haiz....衰!!!


今天的雨从早下到晚,

还真是名副其实的长命雨啊~~~

就和我的心情一样,

糟得很~~

~今天真的是衰到没有人有!!

form 6的第二天,

还是重复着昨天的生活,

每当老师一进班,

就有坐在那里当阿呆的分,

完全catch不到老师讲somok东西pun=.=” ,

不比较不同的是,

今天去koperasi买了书,

所以接下来的要做的,

就是抄功课赶功课啦!!!

想到这个我就伤脑筋了,

拜托~~他们都已经做了几十本功课了,

现在才叫我一本一本慢慢抄慢慢读,

就算是天才也要靠一段日子才能消化拉,

何况是我这种平凡人…..haiz.

你不如杀了我吧~老天爷!T.T

不只如此,

放学的时候更衰,

今天早上妈妈竟然听错了放学时间,

两点多才来载我,

结果我就背着装满几十本新书的书包,

手又拿着几十本书+tupperware

像个傻子呆呆的站在那里淋雨等了整半小时多,

Walao walao~~~~~真的是衰死啊!!!!!(我是不是印堂发黑了??haiz..)

当时的心情真的是pek chek到最高境界,

一上车就立刻气到哭了起来,

心情立刻跌倒谷点。。。

今天的生活就是这样,

只知道一直很衰很pekchek罢了。。。

~~(唉很多次了…)

如果每天都要过这种日子,

真不懂以后的日子我会变怎样阿,

算了,form6是我唯一的一条路。。。

不走。。我还能怎样?

就只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就酱啦。。赶功课去了。。

Byebye~~T.T






5 comments:

  1. ah kam........like that ok liao lo.....heard that matriks,university and maktab......1st week orientation only giv u sleep 2 hours per day nia....very kongkam one.....

    ReplyDelete
  2. 不要哭不要哭~
    雨后总会有晴天~~呵呵。。

    ReplyDelete
  3. sotong : haiz...dono a..maybe just cant 习惯 the form 6 life...

    yincheng : O.O...hope so...^^

    ReplyDelete
  4. ah kam jia you!!i owez support u 1~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