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aturday, June 12, 2010

^^..KONGKAM一点,生活才有乐趣一点。。。


今天的早上很特别,

不用去Pembarisan

不用唱国歌军歌,

不用kawad

感觉很怪,

真的还会有点不习惯。。haiz.

可是….我还是很早就醒了,

因为今早要和陈妍一起去”ka teh” 啦,(camp的时候就约好了…hehe)

不懂为什么,

只要有陈妍在,

我们就会一起无理头+kongkam。。。

所以很当然的,

今天也遇到了几件kongkam的事情。。。。

事件一:

就当我们吃完点心后要走时,

突然后面传来”小姐!”,(zomok好像写作文酱的…>.<)

回头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刚才那点心店的年轻人在叫我们,

原来是我忘了拿桌子上的10sen

结果那年轻人就特地跑来拿给我,

这令我和陈妍有点傻眼,(因为只是1角钱。。?.?)

我俩对望了一下,

不懂为何有一股笑意涌上心头,

可能是想不到这个年代还有那么诚实的人吧,

真的令我敬佩敬佩阿!

这就是所谓的好人啦!!^^

像对他说句:

“年轻人!!有前途哦~~

过后因为时间还早,

我们就继续走pasar pagi

结果傻事又发生啦,

我们又做了”kongkam”的东西了。。。=.=

事件二:

走到一半时,

一位推销员aunty向我们推销她的营养早餐,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Aunty:你知道我们最近在后面开了间早餐店吗?

随后拿出传单递给陈妍,

陈妍:不知道wor

Aunty:在后面罢了,那个书店旁边知道吗?

陈妍:不知道wor

Aunty:你认识doctor lim吗?

(我们心想:walao eh,SP有几百个doctor lim ler,你在讲哪一个?=.=)

陈妍:不认识wor.

Aunty:那你是这里的人吗?(有点不爽了,hahahha.)

陈妍:是的。。。

(拜托!我们昨天刚回来吧了好不好?谁懂新开了什么店)

……..过后aunty就一边推销早餐一边拿出照片,

(照片显示出一个aunty自己的before@after的减肥证据...=.=)

Aunty:你们看着两个有什么不同?

:头发lor。。。(真的之前那张是长头发,之后的是短头发的。。瓦卡咔咔)

Aunty:除了头发呢?看不出什么不同灭?

陈妍:before那张有抱babyafter那张没有。。

(OMG.感觉那个aunty会很想砍死我们吧,我们自己讲了过后都觉得很欠打…:p)

Aunty:是之前比较肥,现在变廋了。。你有什么朋友可以介绍他们来try下,这早餐bla bla bla~~~~~

陈妍:朋友…(手指着我…)

:恩。。。

Aunty:除了这个朋友还可以介绍别的朋友拉。。。

(脸黑的给完纸走人).

~~~~~~~~~~~ 一阵爆笑 ~~~~~~~~~~~~

很开心lo。。又做了kongkam的东西。。。

自从进camp后,

我就好喜欢这种”kongkam”的感觉,

有时在想,

如果每个人都kongkam一点的话,

世界上应该会少了很多压力吧,

哈哈。。。

所以我的结论是:

“正经的时候一定要正经,轻松的时候一定要kongkam!!!

要知道,

只要改变自己的思想,

要找到生活中的乐趣其实也不难嘛。。。hehehe.^^


无厘头!!!!! ^^

5 comments:

  1. hahahahahhahaa!!!!向你们推销东西会被气死o!kongkam nia,wakaka~~

    ReplyDelete
  2. 那个aunty会很想杀掉我们。。。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当然啦,酱kongkam的事你们也做得出的啊~

    ReplyDelete
  4. hahahaha~~~~~欠揍咯你们!哇咔咔~~

    ReplyDelete
  5. hahaha...jyn...so miss u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