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喜欢吃!!怎么办?T.T



最近的我很喜欢吃东西,

不懂是不是form6压力太大的关系。。

每天不管是甜的,酸的,辣的,咸的,

我通通都很想吃~~

不懂zomok

明明自己就已经饱到顶到胃了,

却还是很想continue去吃,

(p.s : 我没有爆食症 ..)

不管巧克力,饼干,饭,还是水果,

只要是能吃的,

就都可以往我胃里丢,

有时甚至会吃到妈妈惊奇的问我:

eh…你吃不会饱的hor??

“饱了,可是很想再吃kok。。。”

而每次这种前后矛盾的话,就是我的回答。。。

不过最近,

真的吃到连自己都会开始觉得恐怖了~~

就拿刚才下午当example~~

放学回家,

吃了午餐后,

就立刻再吃了一罐jelly

接着就再吃了两大片的西瓜,

后来又再吃了两包的巧克力饼干,

最后+埋水~~~简直就饱到我要吐了~~

不过很奇怪的,

我还是坚持要吃,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馋嘴”吧~~

哈哈哈!!

虽然有得吃是好事,

不过我真的很怕如果再这样吃下去,

明年的今天我会不会已经是个100+++KG的肥婆了?

阿!!我不要!!

~~不行了~~

从明天开始一定要control自己了,

每天都要对自己说,

我要控制了!!

我不可以再吃了!!

我不可以变猪的!!

我不要做大胃王阿!!

我不要变100++kg阿!!

我不要~~~~~~~~~~~~~~~~~~~~~~~~~~~~(噩梦阿~~T.T)

对于美食~~要用"忍"字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