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Wednesday, June 23, 2010

功课~~~~ T.T


功课阿!!功课阿!!

你为什么每天都抄不完,

每天一去到学校的台词都一样,

那就是:“你可以借我抄那个XXXNoTE吗?”

“那个Latihan可以借我抄下吗?”

这里还抄没完,

那里老师就已经说要交了,

OMG!!!!(捉头—ing),

那么多没做要我怎样交阿,

害我每次下课都要赶着抄,

结果字都像鬼酱,

难看死了。。。

每当pengajian am ekonomi节时,

就是我最一头雾水的课,

老师不停的在前面说自己的,

我就在后面不停抄之前的note

尤其是ekonomi老师,

黑板的note通通写shortform

Walao~没有一个我看懂的,

看来这次的考试这科肯定是吃红鸡蛋了。。。haiz.

然后还有就是pengajian am老师,

喜欢一边念一边叫我们写,

又念到sipeh快,

这句才写到一半,

他就已经念下一句了,

有时还飘出一些人类听不懂的火星文?

这时的我就会又pekchek又好笑的问朋友:

“请问老师是在讲火星文吗?”

气死啊~

无奈阿无奈~

FORM 6真的不好读阿,

不写了。。要去吃饭冲凉然后抄功课了。。

就酱…Byebye~~ (>.<)

练练。。快点吃掉我的功课!!!T.T




7 comments:

  1. 不是pengajian am老师年快~是你写字慢啦..还在后面一直讲话 :p ×真的啦~我都跟得到 XD

    ReplyDelete
  2. 乱讲拉你~~人家明明很专心。。。hahaha...

    ReplyDelete
  3. hahaha,ah kam,don always talk ma........must change attitude liao har....

    ReplyDelete
  4. OmG~~冤枉阿~六月飞霜阿~~actually is yee jian always talking,so noise make me cannot concentrate...hahaha...

    ReplyDelete
  5. Halor~我没有在冤枉你咯..妈妈说不可以讲骗话 XD 还有,我只是听到你们一直讲话,才转过去的咯。咔咔~

    ReplyDelete
  6. lolz...thats ur fault~~bcoz when u turn behind,i will laugh bcoz of ur 38face...when i m laughing,then cannot concentrate alrdy lor...hahaha...SO,thats ur fault...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