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Monday, June 28, 2010

我的老师是火星人~~


今天的课还好,

只是旁边的”38倩”比较吵之外,

一切还ok.

~刚才pengajian am 老师的节时,

老师叫我翻开书本第5面,

我竟然听错去45面,

结果还被老师说:”找到吗?你的书比较特别所以找不到是吗?”

立刻一阵”愚笨”的感觉~~

Walao~~~~zomok会酱笨,

还真的是丢脸丢到家啊!!

可是这个老师我怀疑他是个外星人,

除了上课飘出火星文,

就连写的字也是火星文,

虽然每次黑板上都写了一大堆东西,

可是真正可被人类解读的就只有区区几行字,

有时还真令我一头雾水阿~~

可是毫不愧疚的他竟然还说:

“你们一定要学会看我的字,这样以后你们就可以读医生的字了…”

什么歪理来??=.=

erm...这可能应该就是外星人的逻辑吧。。wakakakaz...


根据老师的脸,我觉得它应该是归列于第3型号火星人。。。wakakaz..:p


~~~~~~~~~~~~~~~~~~~~~~~~~~~~~~~~~~~~~~~~~~~~~~~~~~~~~~~~~~~~~~~

题外话:

copy陈奕迅的”明年今日”里的一句:

“人总需要勇敢生活…”

虽然还是很不喜欢这种form 6生活,

但还是要勇敢撑下去,

加油加油!!阿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