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unday, June 20, 2010

烂透了的第一天....T.T




如果你问我:

form 6爽吗?”

我可以直接告诉你,

闷透了!!

今天是第一天去上学,

结果就真的像昨天讲得那样,

我就是只”盲头乌蝇”,~~~T.T

一直跟着朋友乱乱闯乱乱走。。

还有还有,

那边的老师sipeh串!!!

Lapor时人家明明就要选niaga班,

他就硬硬叫我进science班先,

有没有搞错阿??我是不想拿science的叻~~

幸好最后没有立刻进班,

打算等朋友了才一起去,

结果朋友lapor出来时才说那老师叫他自己选班的,

Walao eh~~~我去就不给换,

立刻的去拦住老师,

她才脸臭臭的改去niaga班,

什么人来哦。。。

早早改掉不就好咯,死鬼她的。。。

过后又再为了填什么死鬼borang

连续走进走出了几次bilik guru

Walao~~可以不要酱im jim 吗?

一下子说这里不对,

一下子叫我把borang分成2part

又不要借人订书机,

害我又要走回订了再走去交,

到最后他竟然说:

“这里拿回家给父母签名,明天才交拉。。”

OMG~~~~~~~~什么地方来?

什么人来???

阿!!在那间学校呆久人也会傻啊。。。

今天第一天去他们已经上课了,

完全跟不上的我,

只有坐在那里当笨蛋的分,

老师的讲解,

完全不懂,

就连书都没有买kok

真不跟想象我以后会怎样死啊,

~~~~~~

我们PLKN的学子为什么就是那么命苦啊???T.T

FORM 6 FORM 6

你真的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美好~~~~~=.=


每天都要过这种生活,我不能忍啊!!!(ki­siaoing=.=)

3 comments:

  1. ah kam,since u wanna stay form 6,don think too much about it anymore,just do well in ur studies......and if u wan u can change to ibrahim also,maybe better.......Gambateh !

    ReplyDelete
  2. Where you do your form 6 ??

    ReplyDelete
  3. sotong:i will try my best to study it...thnks..

    CM:sungai petani lo...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