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unday, June 27, 2010

分班咯~~~


~~今天分班咯~

好伤心啊。。

有时真搞不懂学校是怎样的,

明明只有40个人,

却硬硬要分成两班,

是嫌老师太得空hor???

而我这种倒霉的人,

就被分到和朋友不同的第一班啦。。唉~~

无奈阿我,

除了怪命运差水过人,

我还能怎么样啊??

Ok!!!positive thinking!!

说不定这是老天爷给我努力的机会,

让我不要说那么多话而努力le??

说不定也是因为这样我才能更专心le??

Erm.这样想心情应该会好点吧。。。

算了,我只要再挨过这一年半罢了,

加油啊~努力读书吧~阿琳~

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