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为什么这世界,人渣总会多过菜渣... ♥♡

Saturday, June 19, 2010

紧张的开学篇。。。=.="


~~~一阵大风吹过,

明天就开学咯,

又要过着那些78早爬起来的日子了。。

闷阿~~

明天是第一天上课,

突然觉得有点紧张,

刚才一边烫着白衣,

一边在想,

我会被分配到哪个教室呢?

我会不会孤单一个人呢?

我会不会第一天就做了很苯的东西叻?

我会不会迷路?

我会不会。。。

嘿呀~~很多东西担心下,

不懂今晚能不能睡了,

惨下。。

虽然说是说顺其自然,

可是现在还是会怕,

毕竟是插班生,

什么都不知道,

就连几点放学都不懂阿~~

真怕自己会像只”盲头乌蝇”,

进到学校乱乱闯,

我真的不想做那种对事物都很迷茫的人,

因为那样感觉很苯叻~~~~=.=

南无观世音菩萨,

南无阿弥陀佛,

求求你们保佑保佑我吧,

让我一切顺顺利利吧。。。T.T

Haiz....going back my school life again...T.T

3 comments: